close

50%1.pn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的慾望清單!

好多衣服都太美啦,我不甘心只有我被燒得體無完膚XD

一定要整理整理告訴大家:P

畢竟不可能買下所有想要的衣服,所以只能看看照片過過乾癮啦!

 

 

*50%*

 

50%2.png

 

1.特殊剪裁長T

 

就是首圖的那件上衣!!

垂墜感是不是很棒!

旁邊多的那條開口讓整件素T超有個性。

袖口的部份也有做反折,顯手臂瘦~

感覺簡單搭個短褲,涼一點搭legging,搭鉛筆裙或是首圖的中長裙都會很不錯!

還有出今年最流行的石英粉!根本就在逼迫社會大眾呀(浮誇)

 

 

50%5.png

 

2.丹寧長襯衫

 

丹寧單品應該是每一季都不可或缺的元素。

今年長版丹寧襯衫居多,一定是因為太方便了XD

長一點的可以單穿,短一點的可以搭配legging。

也可以當作薄外套使用,必要的時候還可以自己改造成窄裙穿XD

怎麼這麼實用!

 

50%4.png

 

 

這幾件都是丹寧長襯衫,不過版型有一些差異。

 

50%3.png

 

 

 

 

 

 

50%7.png

 

3.雪紡百摺裙

 

各位觀眾,是不是覺得很懷舊XD

學生制服風做成雪紡紗的材質,增添了一股春夏感呀!

尤其這個綠色整個燒到我。

我熱愛綠色,然後這款綠色又這麼美!

差點就失控了(#)

夏天一定要有雪紡紗的單品!!

輕飄飄的涼爽又好看~~~

薄荷冰沙的顏色整個超消暑!

 

50%6.png

 

 

 

 

50%8.png

 

4.高腰排釦丹寧窄管褲

 

牛仔褲出現啦!雖然這長度對夏天來說適合待在冷氣房,不過秋冬還可以繼續穿下去!

高腰的設計不但顯腿長,排釦還可以有效抑制小腹無法無天(#)

可以阻止自己出門聚餐吃太飽XDDD

深色的單寧有一種文青的穩重感(文青vs穩重?)

淺色的縫線更添加了線條的協調感!!!!

 

50%9.png

 

 

 

 

50%10.png

 

5.條紋短版上衣

 

雖然條紋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普通的基本款,

但是就是因為是基本款,歷久不衰呀!!!

無論哪一季看到都還是覺得好看XD

只要搭配素色的單品就無敵的條紋!!!

好想包色(欸

 

50%11.png

 

 

 

 

 

50%12.png

 

6. 襯衫長洋

 

這個我超級喜歡!!!!

雖然這麼大件的全白襯衫買了可能會被我媽砍頭(#)

而且我應該蠻容易用髒的。

可是這麼純淨的白色你看看!

穿上去跟天使一樣!!!!!!(並不會

而且又方便,一件就可以出門了!

還同時兼具腿部的防曬功能!一兼二顧!!

也可以不扣當作長罩衫穿!

完全catch今夏流行!

 

格紋的也好燒呀!
 

50%13.png

 

 

 

 

 

 

50%14.png

 

7.一字領荷葉邊洋裝

 

自從有一次在日本買過一件一字領上衣之後,整個愛上一字領。

我是上半身比較單薄的人,一字領露出鎖骨就會顯得人好像比較纖細!

而且這件上半身寬寬鬆鬆的,還有荷葉邊,根本就是長輩單薄的人的救星(就是我)

隨便搭配個腰帶跟草帽就滿滿的度假風和夏日感!!!!

荷葉邊好可愛~~~

 

 

 

 

50%15.png

 

8. 假兩件短袖洋裝

 

這件我好喜歡我已經買了!!!!!(衝動)

這個綠色我超級喜歡~~~~~

而且他下襬的拼接是荷葉邊,整個柔和了軍綠色~~~~

Onepiece的方便大家應該都知道。

這件領口偏高,很適合搭配長項鍊!

如果有要出席稍稍正式一點點的場合或是要見長輩之類的,這套感覺很不錯~~~~~~

好喜歡!這件也會出現在Summer Haul裡面!

敬請期待實穿影像~

 

 

 

 

 

 

50%16.png

 

9. 兩件式無袖洋裝

這套是真的兩件了XD

裡面是細肩帶的連身紗裙,外面罩一件混紡的背心。

這件我也有買!(紗裙控)

而且兩件式的可以分開搭配CP值超級高!

在Summer Haul裡面會示範幾種搭配方向!

真心覺得這套很值得!

藍X灰配色也超好看~

 

50%17.png

 

 

 

 

 

50%18.png

 

10.水手服套裝

 

看這件完全是過乾癮。

身為一個171公分的女生,穿得太可愛但是人長得不可愛的時候

實在是有點尷尬(笑)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這種萌萌的衣服呀

它也是兩件式,可以分開搭配

這種衣服CP值最高了~

喜歡可愛路線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50%19.png

 

 

 

 

 

 

50%21.png

 

11.紗質中長裙

 

又是紗裙(#)

其實紗裙我有很多件了,但每次都會被燒到XD

目標是湊齊彩虹色的紗裙~

長度也分很多種

下次來整理個紗裙大集合好了XD

比上不足,但是應該也蠻壯觀的啦~

 

 

 

 

*IMAGINE GIRL*

 

Imagine girl1.png

 

12. 一字領抓皺上衣

 

最近幾年都流行露肌度比較低的穿搭。

不像以前的袒胸露背,最近比較多露肩或是露肚或是背後挖空一小塊的衣服。

我是上半身比較纖細(意思是下半身比較魁梧)的人,

穿一字領露出鎖骨之後就會增添纖細感!

垂墜的下擺還可以遮小腹(#)

 

 

 

 

Imagine girl2.png

 

13. 假兩件竹節棉背心

 

很涼的街頭感穿搭!

這種手臂挖比較大的衣服搭配小可愛在裡面就能帶出街頭感。

這件不用自己搭配,是假兩件式!

不過穿無袖的衣服一定要記得注意腋下的毛毛XD

不然就尷尬了

 

 

 

 

 

Imagine girl3.png

 

14. 石英粉洋裝套裝

 

這套也是一整套一起賣的

我覺得好方便XD

石英粉是今年大HIT的顏色,不過這種細肩帶的洋裝比較難找裡面搭配的T恤

領口不能太運動風,樣式也不能太複雜

這套已經幫你配好了超省事XD

還可以分開搭配,又是一個一舉兩得(?)

 

 

 

 

 

 

Imagine girl4.png

 

15. 丹寧背心長傘狀洋裝

 

長洋裝不用解釋,又防曬又通風。

牛仔布的材質不會讓傘洋太度假風,平常走在路上也撐得起來(?)

中間抽繩可以自由調整,吃太飽就放鬆一點XD

 

 

 

 

 

Imagine girl5.png

 

16. 簍空圓裙洋裝

 

這件就是我剛剛說的,背部簍空的洋裝。

不過這件我也是看過乾癮的Orz

171很難買這種短洋⋯⋯ 腰線都不在我的腰上⋯⋯

但是背部的簍空處很有特色~

如果背後有刺青的朋友露出來就超有個性的XDDD

 

 

 

 

 

Imagine girl6.png

 

17. 一字領蕾絲罩衫

 

這蕾絲超美~~~~~~~~~~

很適合搭配民族風的單品。

走一個波希米雅的路線~

寶石涼鞋也超級適合。

一直被一字領燒到XD

 

 

 

 

 

 

Imagine girl7.png

 

18. 側邊綁帶背心

 

他的側面是不是超吸睛!!!!!!!!

這兩年很流行這個樣式的背心,路上好多

但是側邊有綁帶的很少見 很特別!

很適合搭配微甜率性的LOOK

 

 

 

 

 

 

 

Imagine girl11.png

 

19. 一字領傘狀罩衫

 

我怎麼一直鬼打牆一字領XD

真的很喜歡一字領~~~

這間算是稍長的罩衫,下襬擴張,適合搭配短版的褲子。

才不會上寬下也寬很顯胖~

輕飄飄的好仙呀~

 

 

 

 

 

Imagine girl12.png

 

20. 肩膀簍空蕾絲雪紡罩衫

 

我也很喜歡肩膀挖洞的衣服!(都被戲稱卡介苗衣)

這件比較透膚,內衣的選擇要注意!

領口的蕾絲真的超美~

被燒的體無完膚無誤XD

 

 

 

 

 

 

Imagine girl13.png

 

21. 一字領蕾絲短版上衣

 

我真的一直鬼打牆欸怎麼會這樣XD

我有一件在A&F購入的類似款,會在Summer Haul出現!

我超喜歡那件的~

 

 

 

 

 

*MOONCAT*

 

MoonCat Shirt.jpg

 

22. 竹節棉T

 

最近出好多顏色好少女的竹節棉T

涼爽又文青(?

超想包色!

率性的水洗感搭配個牛仔褲就很簡約卻不會邋遢。

有人也被這種水洗棉T燒到嗎XD

 

 

 

 

 

 

*SNATCH STORE*

 

 

Snatch1.jpg

 

飾品來啦~~~~~

看到十字架我真的受不了,我超多十字架的飾品XD

我沒有穿耳洞,所以只能使用耳夾式的。

這款上面有小珍珠柔和了十字架的剛硬感,可以搭配甜美風也可以搭配帥氣的風格!!!!

 

Snatch11.png

這個組合我也好喜歡 比較殘念的是我沒有耳洞QQ

只能觀望了呀

 

 

 

Snatch2.jpg

 

耳夾!

這個單戴或是搭配其他單品組合都很不錯!

想要簡約一點的時候配戴一個兩個就很加分。

想要華麗一點也可以搭配剛剛的十字架或是以下的飾品組合,

就像是白T一樣的存在XD

 

 

 

 

 

Snatch3.jpg

 

這款我就只能遠觀了QQ

他也好好看!!!

細細的環配上小珠子增加垂墜的重量感,也是帥氣甜美都能駕馭的款式!!

 

 

 

 

 

Snatch4.jpg

 

超好看吧!幾何款!

看得我都想去穿耳洞了XD

之前有朋友戴的是三角形的戒指,跟這個長得一模一樣,沒想到也有出耳環!

如果上衣比較素雅,卻又不想戴很重或是很張牙舞爪的垂墜耳環,

就可以朝幾何線條的方向搜尋,很多雜誌都有介紹過,想走簡約風的時候,效果很不錯。

 

 

 

 

 

Snatch5.jpg

 

耳夾好朋友。

小巧可愛的設計適合穿著不華麗的場合。

有時候上班上學想有點變化就很適合這些款式。

他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圖形,PEACE跟三角形是我最喜歡的XD

(又跟剛剛的耳環鬼打牆)

 

 

 

 

Snatch6.jpg

 

Snatch9.jpg

 

這個金屬髮圈之前在LOOKBOOK裡面很常看到。

很多都是搭配比較帥氣的寬褲或是正式的套裝出現。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用,原來是夾式的XD

SNATCH STORE出了三個顏色,我覺得最實用的就這三個。

其他顏色的金屬也很奇怪啊XD

我也在蠻多Youtuber 去Cochella的Vlog裡面看到他們拿來搭配最近很夯的燙金刺青貼紙。

金屬髮圈也適合民族風耶

 

 

 

 

 

Snatch7.jpg

 

簡約線條的手環。

跟剛剛的三角耳環一樣,單戴或混搭都不違和的款式。

他是可以小幅度塑形的,可以戴上去之後稍微按緊一點,

才不會揮個手手環就飛走了XD

 

 

 

 

Snatch8.jpg

 

這個系列出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我太喜歡了我一定要貼上來XD

羽毛和葉子的紋路都好適合搭配夏日輕飄飄的穿搭。

自己以為是什麼王國的公主還是小精靈之類的XDDD

好想整個系列都買下來

 

 

 

 

 

 

 

Snatch14.png

 

邱比特~~~~

 

Snatch15.png

 

這讓我想到真珠美人魚的波音XD

 

Snatch16.png

Snatch17.png

Snatch18.png

 

Snatch12.png

Snatch13.png

 

我又鬼打牆幾何路線了XD

最近越來越喜歡簡單的飾品,好搭配又很有型

太複雜反而不知道穿搭的焦點在哪~

 

 

 

 

 

Snatch10.jpg

 

這個看起來很夢幻的系列其實我覺得有點難駕馭XD

圓圓的蝴蝶結設計還有繽紛的顏色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太可愛了XD

但是水晶球的感覺超夢幻的~~~ 很像小時候會玩的那種,倒過來會下雪的水晶球!

 

 

 

*i-fairies*

 

Sunglasses.png

 

最後加碼一下最近敗的墨鏡。

水銀墨鏡流行很久了~~但是那些名牌好貴呀要我情何以堪(?

這支很便宜,而且質感也還可以!

當然不能跟那些名牌比,不過以他的百元價位來說CP質很高

不過大家要注意,價格親民的墨鏡通常都是沒有抗UV測試的

儘管他很黑,但擋住的是可見光不是UVA UVB這種紫外線哦!

真正會造成傷害是紫外線!

大家便宜的墨鏡還是拍拍照就好嘿~

 

 

 

 

 

以上!終於打完了XD

慾望清單太多啦~~~~

過幾天會有最近敗家的Try-on Haul影片~~

敬請期待:P

 

 

 

 

 

 

 

arrow
arrow

    阿森 A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